生存配偶剩餘財產差額分配請求權得申報自遺產總額中扣除,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被繼承人死亡,生存配偶依民法第1030條之1規定主張配偶剩餘財產差額分配請求權者,遺產及贈與稅法第17條之1規定,納稅義務人得向稽徵機關申報自遺產總額中扣除。  該局說明,為使繼承人有充裕時間辦理給付生存配偶主張之剩餘財產差額分配請求權金額之財產,前揭遺產及贈與稅法規定,納稅義務人應於稽徵機關核發稅款繳清證明書或免稅證明書之日起1年內給付,其未給付部分,稽徵機關應於前述期間屆滿之翌日起5年內,追繳應納遺產稅額。  該局舉例說明,被繼承人甲君於107年8月20日死亡,其配偶乙君主張減除剩除財產差額分配請求權扣除額,經核定甲君遺產總額24,754,000元,配偶剩餘財產差額分配請求權扣除額為2,594,000元,遺產淨額為3,500,000元,應納遺產稅額350,000元,並於108年4月3日核發繳清證明書。繼承人A君於109年2月8日僅提示實際給付該請求權1,894,000元之財產證明文件,其餘700,000元(即2,594,000元-1,894,000元)提示有配偶乙君同意不請求之文件,嗣經該局補徵遺產稅額70,000元。  該局提醒納稅義務人,主張配偶剩餘財產差額分配請求權,宜注意相關規定。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李开复:本科留学生的职业规划和时间管理    你们好,我是在美国读本科的一名大四的学生(高中毕业后出来留学)。美国文化和教育中的自由,独立,创新的理念让我逐渐学会了自学和自立,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遇到很多困惑和不解,这些困难和新文化的挑战是息息相关的,所以我希望我学网有过留学经历或者经历过我现在困惑的人能够提供一些建议。我知道把所有细节的问题一一表达出来不太现实,所以总结了以下的几个大的方面:    职业规划:留学让我变成了文化夹层产物,所以在职业规划上不符合多数给国内大学生的建议,与此同时也不能完全按照美国本科生的职业路线(因为面临h1b visa的限制,美国的公司多说只招收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ho are specialized in a certain area or have advanced degree,国际学生本科生在招聘会上常常找不到自己的定位点),难道为此我就一定要去读博吗?我不是不喜欢读博,但是通常博士学位都是要做教授和从事科研事业作准备的。我该如何规划读博和以后的就业具体关联在一起呢?如果回国发展,我又该从哪里开始去寻找自己的理想工作呢?所以我想请教各位老师,80后本科留学该如何去做职业规划?    时间管理:和很多美国的本科生一样,我选择住在学校周围的公寓里,但是我发现住在公寓里需要对自己有很强的自制能力。我坚持白天在学校学习效率比较高一些,但是每次回去后学习的效率都很低,常常不能按时完成给自己规定的任务,常常浪费在上网上。我的美国室友比较散漫,多少会给我一些不良影响,我很想听听大家关于管理时间的建议。    李开复:A 有关职业规划    许多人都把人生简单地分成两个阶段,读书时做学习规划,毕业后再做职业规划。而学习规划往往被简单地概括为“考研”、“成绩”、“出国”等目标。但是,这种做法混淆了读书的真实目的——学好本领,完善自我,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和工作。    在今天这样竞争激烈的环境里,“阶段性规划”等传统做法僵化了学生对学习和工作的思维方式,妨碍了他们去主动了解和认识时代趋势,寻找自己的真正目标。一个既对自己缺乏了解,也对社会需要知之甚少的学生,到了临毕业时,面对未来之路产生种种困惑、忧虑甚至失望就不足为奇了(参见我回答过的问题“对专业没兴趣怎么办”、“兴趣在别处”、“面对自己的专业,以后该往何处去”等等)。    我给大学生的建议是:“职业规划,从入学开始”。也就是说,同学们要从进入大学的第一天起,尽早开始自己的职业规划,用理性的思维和主动的态度,在深度认知,广泛体验的基础上,为毕业时的选择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常,我把职业规划分成以下三个步骤:    1、认识自我:即,寻找自己的理想、兴趣、天赋并积极调整自己。在大学四年里,我们应逐步找到自己的理想是什么,兴趣是什么,自己在哪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暂时还不知道兴趣在哪里,就要保持一种好奇的心态,多尝试,多挑战自己,让自己每天都在进步。许多同学对专业没有兴趣,其实大家也可以在寻找兴趣的同时培养兴趣。在一个专业中有很多不同的发展方向,你也许对其中某个方向感兴趣。而且,你所学的专业可能和你最感兴趣的专业有跨领域合成的机会,这也是培养兴趣的好方法。    2、了解工作机会:在这里,我们必须知道,专业方向并不等同于今后的工作内容。美国前教育部长 Richard Riley曾经说过,2010年最迫切需要的十种工作在2004年根本就不存在。这表明,学生必须不断更新自己对业界的认识,不断研究产业发展趋势、工作前景、国际竞争等等。我建议同学们多花些时间,深入了解一些优秀的企业,看一看在这些企业中的真实工作情况。一定要积极主动地收集相关信息,咨询有经验的人,争取参观企业和到企业实习的机会,多听企业宣讲或报告会。要真正了解外面有哪些工作机会,千万不能拍脑袋决定自己的就业方向,也不能道听途说,而是要多咨询,多实践,让自己的规划更加契合实际。最后,在选择工作时一定要务实。你的第一个工作最好从基层做起。你也一定要清楚,基于自己的能力,自己向往的工作机会是有可能争取到的。    3、拟定职业规划:当你知道自己的兴趣和相关工作机会后,多去尝试,尽量把自己的兴趣、天赋和理想匹配到自己可以发挥潜力的工作机会上,排除那些不相关或不能发挥自己潜力的选择。之后,你应该静下心来拟定一个职业规划。职业规划应基于你的理想和兴趣,与工作方向做一个务实的结合。一方面,要计划在校期间如何最大化自己进入理想公司的机会;另一方面,对职业生涯的计划也不要期望一步登天,而要循序渐进,就像攀岩那样一步一步往上攀登。同学们应该有一个远大的理想,但我建议在做实际的职业规划时,对那些不容易一步到位的目标,最好用“两步计划”法:先为自己三到五年后制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咨询并确定该如何达到这个目标,然后分两步实现目标(例如,先去读一个相关领域的硕士,先去另外一个部门,或先加入另外一家公司等等,以便最大化你在三到五年后实现该目标的机会)。    有关时间管理    人的一生两个最大的财富是:你的才华和你的时间。才华越来越多,但是时间越来越少,我们的一生可以说是用时间来换取才华。如果一天天过去了,我们的时间少了,而才华没有增加,那就是虚度了时光。所以,我们必须节省时间,有效率地使用时间。如何有效率地利用时间呢?我有下面几个建议:    1、知道你的时间是如何花掉的。挑一个星期,每天记录下每30分钟做的事情,然后做一个分类(例如:读书、准备GRE、和朋友聊天、社团活动等)和统计,看看自己什么方面花了太多的时间。凡事想要进步,必须先理解现状。    2、学会使用时间碎片和“死时间”。如果你做了上面的时间统计,你一定发现每天有很多时间流失掉了,例如等车、排队、走路、搭车等,可以用来背单字、打电话、温习功课等。大家喜欢用MP3播放器听音乐,但是为什么不把一些学习的内容(英语会话、生字和录下来的广播新闻等)放入你的MP3播放器呢?在国外,现在流行podcast,就是把一些可以用听来了解的信息,录入MP3播放器,在开车回家时听。我前一阵和同事一起出差,他们都很惊讶为什么我和他们整天在一起,但是我的电子邮件都可以及时回答?后来,他们发现,当他们在飞机上和汽车上聊天、读杂志和发呆的时候,我就把电子邮件全回了。重点是,无论自己忙还是不忙,你要把那些可以利用时间碎片做的事先准备好,到你有空闲的时候有计划地拿出来做。    3、每天一大早把一天该做的事排好优先次序,按照这个次序来做,并要求自己这天把最重要的三件事做完。我感到在工作和生活中每天都有干不完的事,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分清轻重缓急。有的年轻人会说自己“没有时间学习”,其实,换个说法就是“学习没有被排上优先级次序”。曾经有一个教学生做时间管理的老师,他上课时带来两个大玻璃缸和一堆大小不一的石头。他做了一个实验,在其中一个玻璃缸中先把小石、砂倒进去,最后大石头就放不下了。而另一个玻璃缸中先放大石头,其它小石和砂却可以慢慢渗入。他以此为比喻说:“时间管理就是要找到自己的优先级,若颠倒顺序,一堆琐事占满了时间,重要的事情就没有空位了。”    4、运用80%—20%原则。人如果利用最高效的时间,只要20%的投入就能产生80%的效率。相对来说,如果使用最低效的时间,80%的时间投入只能产生20%效率。一天头脑最清楚的时候,应该放在最需要专心的工作上。与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相对来说,不需要头脑那么清楚。所以,我们要把握一天中20%的最高效时间(有些人是早晨,也有些人是下午和晚上;除了时间之外,还要看你的心态,血糖的高低,休息是否足够等综合考量),专门用于最困难的科目和最需要思考的学习上。许多同学喜欢熬夜,但是晚睡会伤身,所以还是尽量早睡早起。    5、时间管理与目标管理是不可分的。每个小目标的完成,会让你清楚地知道你与大目标的远近,你每日的行动承诺是你的压力和激励,而且行动承诺都必须结合你的长远目标。所以,要想有计划地工作和生活,需要你管理好自己的时间。    6、如果你在自己寝室实在无法专心,那就到图书馆去读书,那里既没有影响你的室友,也没有诱惑你的计算机和网络。 自我时间管理十大技巧 向犹太人学习时间管理 时间管理的七条魔法分页:123

升职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    做了那么多年普通员工,谁不想当领导?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当得了领导!当领导,当然不是靠运气,也不是靠溜须拍马的功夫,而是要靠实力和脑力!领导很忙,但绝不是瞎忙,而是在运筹帷幄,带领团队决胜千里。要想坐上领导的位置,成为一流的管理者,你首先就要知道作为领导者的必备素养!    从10个方面剖析领导工作中的秘密,揭示成为一流管理者的必备素养。并告诉每一位有志攀上事业高峰的人,作为领导应该怎样思维、怎样行动、怎样超越,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让你此刻的学习在下一刻就能应用于实践中,顺利迎来人生的辉煌。    战场上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职场中不想当领导的员工不是好员工。然而士兵和员工都是数以千计,将军或领导却只有一位。如何能突破重重阻力,超越众多对手,成功摘取金字塔顶端唯一的桂冠?    升职,既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艺术。不仅仅靠汗水和努力,还要掌握一定的技巧,需要领悟其中的门道,甚至要不断地练习。升职的窍门是需要在职场的摸爬滚打中总结出来的,然而靠自己去体悟,去经历,去总结,则需要花费漫长的时间。    当代职场中的升职不再看你的资历和年龄,而看重你的能力和品格;升职不是埋头苦干,也不是瞎打误撞,快速升职是有规律和技巧的,如何快速获取心目中理想的职位,你需要掌握升职的“门道”。让我们寻找一条通往升职的捷径,让我们不需要再继续盲目摸索,不需要重复的做无用功,其实,成功是可以学习也可以复制的。    在竞争激烈的今天,要想在众多竞争者中胜出,快速通过升职的通道,你需要不断地修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身价,还要很好的掌握一些战略战术,能够明白上级领导的想法,才能在职场中游刃有余。都说条条道路通罗马,不论哪一条,都需要全力的付出,形成鲜明的个人竞争力给自己制定好奋斗的目标、客观的看待自身的竞争力。记住: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工作中,不止要让老板看你的业绩,更要让老板看到你的责任心。许多人经常感叹自己的能力并不输给那些获得升职加薪的同事,但总觉得好运也就似乎差那么临门的一脚。“让老板看见你”,不只是看见你的业绩,更包含了你对上司与同事间的责任心,你是否是个以一个团队为重,是否一切都为大局着想,而并非一个自扫门前雪的人。    时时与老板沟通,恰到好处地宣传自己。有些人一直认为,只要本本分分地做好本职工作,就一定会被看到,被重用。但是也还有另外一句话:“会哭的孩子有糖吃”。《杜拉拉升职记》中也有过这样的描述,杜拉拉工作开展得顺风顺水的时候却不招领导待见,甚至成了出气筒,更别说提拔升迁了。面对这种情况杜拉拉的方法是:时时与老板沟通。    首先,把每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和安排都做成清晰简明的表格,发送给老板,告诉他如果有意见,请在某某日前反馈,不然就照计划走——这个过程主要是让老板对工作量有个概念。其次,遇到问题自己想办法解决,然后挑一个老板比较清醒而不烦躁的时候,单独讨论某个有难度的关键点,然后拿出几个方案,分析优劣给他听,让他很容易选择其中一个。这样可以让老板对工作困难出现的频率和我们积极主动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技巧有比较好的认识。第三,重要项目实施过程中,主动地在重要阶段给老板一些信息,过程再顺利,也要让他知道进程,结果也及时地通知老板。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该做得都做了,但还是没有升职,不免会有些抱怨。一定不要抱怨。抱怨是没有用,它还会影响你将来的发展,有可能下次有升迁机会还没你的份儿。冷静地评估一下自己,也评估一下你在目前这个部门、甚至是这个公司是否有机会升迁。(创业  www.lz13.cn)如果在本部门没有机会升职,不妨考虑横向发展。其他部门的工作经验可以使你获得新的技能,开拓新的视野。    学习上位术,升职当老大的同时,少不了专业技能,专业知识的武装,因此,想升职的你应展示自己不仅有驾驭领导职位的能力,而且还有过硬的本领,那样才能如愿以偿。与此同时老板在考虑升谁时,除了业务水平外,他更会估量谁“看起来”像个领导,以及“做起来”是个领导。还有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自身的形象问题,所以请别忘了先调整自身形象,让人一想到称职领导者,就会联想到你的身影。同时,你也得多展现领导管理的才华。多方合作时的协调沟通能力,遇到阻力时的创意解决问题功力,高压下的冷静以对定力,以及挫折后的乐观积极活力,都是你足以胜任领导的最佳说明。    公共场合的发言,重要会议的谏言都是展示自己能力的绝佳机会。既然受邀开会,那就要有所贡献,先肯定之前发言者的讲话内容,然后从“帮助对方成功”的角度,委婉地说出自己的建议。比如:“我觉得XX的这个提案非常棒,能起到效率提升的作用,为了让这个想法实施得更好,我有一些初步意见,请大家参考指正。”如此一来,大家就知道你在为提案人出谋划策,也会让收到反馈的同仁及领导心存感激而印象深刻。    必要时,你也可以主动请缨,揽一些责任上身,顺便亮出你的能力:“我之前做过类似的项目,如果需要我可以提供协助。“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往上爬的领导不是称职的领导”只要肯努力,人人都可以当领导!分页:123

学前班毕业感言(一)  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将要告别三年的幼儿园生活,去踏入小学,学习更多的本领,这应该是一件很开心很激动的事情,可是我却一点都不高兴,我好想哭,因为我真的舍不得我们的幼儿园,舍不得天天和我们一起学习生活的老师和同学。感谢您,老师,在你们的培育下,我们爱唱歌爱跳舞爱将故事爱画画,从一个不懂事的宝宝,变成了一个讲礼貌,懂道理的好孩子,也感谢你们,我的伙伴,三年里共同走过的每个成长的日子,我都将铭记在心。  三年前,我们迈着蹒跚的脚步走进幼儿园,陌生的环境让我们感到害怕,我们哭哭啼啼,吵着闹着要回家,是老师用无私的爱温暖着我们,用和蔼的笑脸陪伴我们,用渊博的知识教诲我们,让我们感到家的温暖和大海般宽阔的爱,直到今天我还记得刚上幼儿园,中午一睡觉我就哭,是老师把我抱在怀里,轻轻的哄着,等我睡着了再轻轻地放到床上,我们成长中每一点进步都浸透了你们太多的汗水和心血,再一次的谢谢你们。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敬爱的老师,我们永远是您的孩子,是您手中的风筝,无论我们飞的多高多远,我们的心永远和您在一起,此时此刻,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不舍的心情,再见了老师,愿你们永远年轻漂亮,再见了,我的伙伴,愿你们天天都健康快乐,最后就让我们祝阳光幼儿园的明天更加辉煌!谢谢大家!  学前班毕业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学前三班刘思言的妈妈。今天,我想向学前班所有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呵护,你们的爱成就了孩子们快乐、幸福的成长!  在这里我想先对孩子们说两句作为一个妈妈的心里话。“孩子们,妈妈想在这里对你们说,当你们参加学前班运动会精神抖擞的向我们走来的时候,你知道妈妈是多么自豪吗?当你们秋游在小菜园里专注的给小菜苗安家的时候,你知道妈妈是多么感动吗?当你们在六一节目表演中自信的展露笑容的时候,你知道妈妈是多么甜蜜吗?曾几何时,你们还呀呀学语;曾几何时,你们还懵懵懂懂。(www.lz13.cn)而今,我们却要用大人的眼光审视你们,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熠熠闪耀的勇敢、坚强、自信、向上的优秀品质;在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不骄、不躁、自立、自强的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在你们身上,我们更看到了东辰二小‘责立中国,任当世界’的主人翁精神和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现代人的办学理念。”  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孩子们系统地完成了语言、科学、思维、英语、综合艺术等课程的学习,他们学会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乐观上进;在与老师和小朋友们朝夕相处中提高了自信心,学会了分享与合作;培养了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得到了最好的启蒙教育。  其实,每一个孩子都是老师和家长的共同作品。她们对老师是那么的依赖、那么的信任、那么的敬佩、那么的服从,如果不是老师们父母般的爱心、关心、操心,甚至许多父母都做不到的细心和耐心,又如何能从纯真的孩子身上得到这些?孩子生病了,他们和我们一样感到担忧;孩子表现不佳,他们和我们一样着急;孩子习惯不好,他们总能主动和我们探讨改正方法等等,这样的细节有很多很多……  作为家长,我感到很庆幸,庆幸当初为孩子选择了这所温馨如家的学校,遇到了非常敬业、充满爱心的的老师。尊敬的老师们,孩子的每一个进步,都浸透着你们的汗水,每一点成长,都饱含着你们的心血!在这里,我再次向东辰二小和学前班的老师们致敬!向各位老师说一声“您们辛苦了!感谢您们!”  当然,我最要祝福即将毕业的可爱的孩子们,祝福你们从小小孩步入小大人的新的人生旅程,未来还有许多新鲜、奇妙、美好的事物等待你们去探索和发现,世界会因你们的好奇而改变。祝福你们快乐健康,学习进步。最后,祝各位老师及家长朋友们健康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学前班毕业感言(三)  亲爱的孩子们:  一年的朝夕相伴,你们收获了知识,老师收获了记忆。  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老师觉得很幸福。那日常的一点一滴,都在老师心中铭记。有快乐、有感动、有生气但更多地还是欣慰。看着你们一点点的长大、懂事,老师很为你们高兴。要和你们分开,老师还真是有点舍不得。舍不得你们可爱又稚气的面庞,舍不得你们喊着“老师”时那动听的声音,舍不得放学时的挥手。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少年振衣,可作千里风幡,少年瞬目,亦是万古清流。年轻的你们,自信的你们,精彩的你们请相信,没什么不可以!  以后的路很长,虽然会有新的老师陪伴着你们,但是你们也要坚强,自信。虽然有太多的希望与嘱托,有太多的不舍与牵挂,但是我相信,你们可以做的很好。  采撷一串串的梦,校园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但愿我们不忘过往。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一个学期又过去了,学前班时代的欢乐是无限的、最难忘怀的,但它不可能永远停驻,随着学前班生活的结束,孩子们无可选择地将进入另一个新的天地,一个更加独立自主的学习天地——小学。想想:我教的孩子就要毕业了,看着这群孩子,想当初刚进班时,看到他们总觉得他们还小,是那样的稚嫩,经过一年的学习生活,孩子们个头长高了,能力也增强了,会认会写很多字了,而且这班孩子还特别的讨人喜欢,总是给你许多惊奇,瞧那作业本不仅字写工工整整,还设计了美丽花边,画画也进步了很多,画的很漂亮,还会编儿歌了,朗朗上口呢。可是渐渐发现他们长大,渐渐发现他们有进步,越来越棒时,猛然间发现,他们就要毕业了,在我的身边没有多少天,就像一个妈妈,辛勤养育着孩子,刚开始松口气时却发现孩子们就要离开了。回到熟悉的班级我还挺想你们,我愿是你们心里最美丽老师,亲爱的家长,谢谢你们1年给我的支持和厚爱,你们一定会幸福,平安。  我的孩子们,盼你们的行囊里能多珍藏些成长岁月里的美好记忆! 初中毕业感言佳句 初中毕业感言300字 小学毕业感言100字分页:123


家庭用紙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內部創業留才」和「廠內創業」的考慮?什麼情況下適合? 營利事業列報損失須與經營本業及附屬業務有關

arrow
arrow

    e86g3q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