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推薦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豐原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台中風險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智慧財產管理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去做這20件小事,會讓你的生活更快樂  1、笑容永遠是最有感染力的情緒,保持微笑,更多歡笑,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  2、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一切煩惱都可以用這三句話來化解:關我屁事?關你屁事?怪我咯?  3、每天至少花10分鐘的時間,讓自己待在一個寧靜的地方。  4、花點時間與70歲以上的老人和6歲以下的小孩相處吧。你能獲得更多人生智慧,以及短暫的重拾童真。  5、不要對自己太過嚴格。人生到了一定階段,就會意識到有些事情是我們無法改變的,不要對自己太嚴格,有時你需要放松一下。  6、你不需要贏得每次爭執,試著接受彼此不同的意見。相信別人。  7、不要把寶貴的精力用在與人談論八卦上。  8、人生苦短,別把時間浪費在討厭的人身上,讓丫都滾蛋。  9、沒事多喝水,每天至少兩公升以上。有時候,你會發現多喝水真的是能解決問題的。  10、在你清醒的時候,請好好做夢,發揮你的想象力。  11、睡覺一定要睡滿8小時,才會幸福感爆棚。  12、忘記那些不開心的過去,別總糾結在過去的錯誤上。  13、讓自己每個月的閱讀量都比上個月高。畢竟人丑就要多讀書。  14、花10-30分鐘去慢跑。  15、沒有人能主宰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  16、你工作再忙拼死拼活,它不會在你生病脆弱時給你關心。而你的朋友們會,別忽略他們。  17、也別忘記時常打電話給你的家人。  18、嘗試每天讓至少3個人為你而笑,帶給他們快樂。你有什么不開心,說出來讓大家開開心……  19、花點時間去冥想,練練瑜伽或是禱告。讓自己真正沉淀下來,更了解自己的內心。  20、不管心情如何,都要起床收拾自己,展現自我。別低頭,GDP會掉,別流淚,資本主義會笑。 你不快樂,是因為活得不寬容 讓父母幸福的16件小事,請記在心上! 為什么現在的我們,連做一件小事都不能堅持?分頁:123

戴望舒:眼  在你的眼睛的微光下  迢遙的潮汐升漲:  玉的珠貝,  青銅的海藻……  千萬尾飛魚的翅,  剪碎分而復合的  頑強的淵深的水。  無渚崖的水,  暗青色的水;  在什么經緯度上的海中,  我投身又沉溺在  以太陽之靈照射的諸太陽間,  以月亮之靈映光的諸月亮間,  以星辰之靈閃爍的諸星辰間,  于是我是彗星,  有我的手,  有我的眼,  并尤其有我的心。  我唏曝于你的眼睛的  蒼茫朦朧的微光中,  并在你上面,  在你的太空的鏡子中  鑒照我自己的  透明而畏寒的  火的影子,  死去或冰凍的火的影子。  我伸長,我轉著,  我永恒地轉著,  在你永恒的周圍  并在你之中……  我是從天上奔流到海,  從海奔流到天上的江河,  我是你每一條動脈,  每一條靜脈,  每一個微血管中的血液,  我是你的睫毛  (它們也同樣在你的  眼睛的鏡子里顧影)  是的,你的睫毛,你的睫毛,  而我是你,  因而我是我。  我思想  我思想,故我是蝴蝶……  萬年后小花的輕呼,  透過無夢無醒的云霧,  來振撼我斑斕的彩翼。   戴望舒作品_戴望舒詩集 戴望舒:我的記憶 戴望舒:尋夢者分頁:123

雷抒雁:陽光,是一種語言  早晨,陽光以一種最明亮、最透徹的語言和樹葉攀談。綠色的葉子,立即興奮得顫抖,通體透亮,像是一頁頁黃金鍛打的箔片,炫耀在枝頭。而當陽光微笑著與草地上的鮮花對語,花朵便立即昂起頭來,那些蜷縮在一起的憂郁的花瓣,也迅即伸展開來,像一個個恭聽教誨的耳朵。  晴朗的日子,走在街上,你不會留意陽光。普照的陽光,有時像是在對大眾演講的平庸演說家,讓人昏昏欲睡;到處是燥熱的嘈雜。  陽光動聽的聲音,響在長夜之后的日出,嚴寒之后的春天,以及黑夜到來前的黃昏。這些時刻,陽光會以動情的語言向你訴說重逢的喜悅、友情的溫暖和哪怕是因十分短暫的離別而產生的愁緒。  倘若是雨后的斜陽,彩虹將盡情展示陽光語言的才華與美麗。赤、橙、黃、綠、青、藍、紫,從遠處的山根,騰空而起,瞬間飛起一道虹橋,使你的整個身心從地面立刻飛上天空。現實的郁悶,會被一種浪漫的想象所消解。陽光的語言,此刻充滿禪機,讓你理解天雨花,石點頭,讓你平凡生活的狹窄,變成一片無邊無垠的開闊;讓你枯寂日子的單調,變得豐富多彩。  可這一切,只是(www.lz13.cn)一種語言。你不可以將那金黃的葉子當成黃金;江河之上,那些在粼波里晃動的金箔也非真實;你更不要去攀援那七彩的虹橋,那是陽光的話語展示給你的不可琢磨的意境。瞬間,一切都會不復存在。可是,這一切又都不是空虛的,它們在你的心中留下切切實實的圖畫,在你的血管里推涌起浪潮,在你耳邊轟響著不息的呼喊,使你不能不相信陽光的力量和它的真實的存在。  和陽光對話,感受光明、溫暖、向上、力量。即使不用銅號和鼙鼓,即使是喁喁私語,那聲音里也沒有卑瑣和陰暗,沒有濕淋淋的、怯懦者的哀傷。  你得像一個辛勤的淘金者,從閃動在白楊翻轉的葉子上的光點里把握陽光的語言節奏;你得像一個樸實的農夫,把手指插進松軟的泥土里,感知陽光溫暖的語言力度。如果你是陽光的朋友,就會有一副紅潤健康的面孔和一窗明亮清朗的心境。  陽光,是一種語言,一種可以聽懂的語言。   雷抒雁散文集選 葉靈風散文集選 黎烈文散文集分頁:123

ACC711CEV55CE


碟片預錄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企業併購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農會稅務諮詢 年度薪資規劃

arrow
arrow

    e86g3q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