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里稅務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潭子公司投資及併購, 台中北屯遺產規劃, 台中豐原提供電子發票系統

徐志摩:再不見雷峰  再不見雷峰,雷峰坍成了一座大荒冢,  頂上有不少交抱的青蔥;  頂上有不少交抱的青蔥,  再不見雷峰,雷峰坍成了一座大荒冢。  為什么感慨,對著這光陰應分的摧殘?  世上多的是不應分的變態,  世上多的是不應分的變態;  為什么感慨,對著這光陰應分的摧殘?  為什么感慨:這塔是鎮壓,這墳是掩埋,  鎮壓還不如掩埋來(www.lz13.cn)得痛快!  鎮壓還不如掩埋來得痛快,  為什么感慨:這塔是鎮壓,這墳是掩埋。  再沒有雷峰;雷峰從此掩埋在人的記憶中:  象曾經的幻夢,曾經的愛寵;  象曾經的幻夢,曾經的愛寵,  再沒有雷峰;雷峰從此掩埋在人的記憶中。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經典語錄 徐志摩名言名句 徐志摩:我不知道風分頁:123

孩子,你的時間不多了  文/連岳  年輕的時候,總認為時間多。這符合直覺,畢竟離死亡遠,時間比年紀大的人多。  這是個天大的錯覺。如果你現在是一個大學生,或剛剛工作的人,我最想對你說的一句話是:孩子,你的時間不多了。  我對平時幾個比較親近的孩子,常說的也是這句話:孩子,你的時間不多了。聽不聽得進,無所謂,這句話得放著,這種子先撒下,會不會發芽,有沒可能成為他的理念,看造化吧。  大學高年級至職場新人,24歲左右吧。極少數天才不論,一般還處于啃父母資本階段,工資收入也是最低一檔,還是學徒層級,可替代性很強。誰都可以說你幾句,你還不好回嘴,要用錢的地方不少,伸手的感覺又不太妙。  要理順的矛盾很多:和父母理念不合,被斷財路怎么辦?戀愛分分合合,找不到意中人怎么辦?房租怎么辦?房子首付怎么辦?業務老不長進怎么辦?  這可能是你這輩子壓力最大的階段之一。流很多淚,吵很多架。意志力沒有相應增加的人,將采取逃避措施,這些事太煩了,我不想它們,自然就過去了,反正時間有的是,我還年輕。  然后,三十歲來了。這時候,形勢更可怕。再沒骨氣的人,這時向父母伸手,都得臉紅。再沒自尊的人,看同學一個個超越自己,也得嫉妒。這樣的人,機會之門已經快要閉合,不出意外,日子越來越難。變壞,倒是一條出路,雖然我啃老,可我偏敢跟父母耍流氓,而且可以說:我之所以混得這么差,都是你們沒教好!都是你們沒背景!此時你一般有了配偶和孩子,他們往往也成你的出氣筒。親人們能拿流氓怎么辦呢,也就忍吧。  萬一有工作,在公司,也學會了偷懶耍滑,留著你嘛,好像沒什么用處,開除你嘛,又顯得過于嚴厲。就讓你混著吧。  你的人生從此在陰溝底保持穩定,接下來的時間很多,不過對你來說,這些時間已無意義,因為單位價值為零,為負數,所得還是零。  孩子,你的時間多嗎?不多,機會窗口,也就十年左右。是有中年后發奮逆襲的例子,不過那是特例,輪不到你。  這不是危言聳聽,人越早堅持,機會越多,越遲開始,越難翻身。常看我文章的孩子,可能會有焦慮感,正如昨天一位大三學生的留言:看完文章就會想拼命掙錢,在一切痛苦與悲哀后面,都看得到”缺錢“兩個字。  這態度就對了。愛錢、尊重錢、想掙錢,這是年輕時就該確立的信條。沒錢時不是去躲避,而是去工作,去想辦法,遲早要做的事,得早做。  由此想到一事。一位北京的朋友,向我描述了她喜歡的一位小朋友的“遭遇”,在一公司,因為理念相投,抱著義工的心態拿著極低的工資,任勞任怨多年,最后離開時東家極冷漠,因此感到悲涼。  我跟她說,我到認為是好事。東家狡詐一點,來點甜言蜜語,你又得當幾年義工。正因為“悲涼”離開,才可以盡早找到好工作多賺點錢。  年輕人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去當義工,主題沾點書、文藝、慈善,免費都干得歡。這樣你不覺得你浪費時間,好像有面子,似乎有理想,還看不起那些真在賺錢的“俗氣”同齡人。  只有特定的一種情況,應該免費勞動,你還沒足夠資格進入心儀的行業時,免費勞動換取實習資格和接觸機會,一可提升能力,二可展示能力,為未來鋪路。暫時的免費實際不是免費,而是取得將來更高收入的觀摩券或入場券。  年輕人時間少,一天都不能浪費。那種永遠低薪的、看不到前景的行業,包裝再多理想,老板再能扯淡,都不要去碰。  比你的同學更早開始,大大方方談錢,想方設法賺錢,你已經領先。而且極可能領先一輩子。 孩子,我允許你不優秀,但不允許你沒教養 真實記錄十四個孩子的50年不同人生 晚上一年學,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分頁:123

優秀新員工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里我沒有什么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當選為公司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七年來,從一個對“電路板”這個名詞僅僅有一點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各類板件的工藝流程和一些主要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板件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CCTC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著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于行動,愿意付出,才有收獲。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斗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為將CCTC打造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奉獻青春和力量!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www.lz13.cn)努力為企業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04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后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后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并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優秀新員工獲獎感言(二)  有幸承蒙得到貴公司的獎勵給予支持,這次給我的獎勵,我覺得不緊緊是物質上帶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更重要的是給予了我精神上無限的力量。這股力量一直催促這我去奮斗,去努力前進著。得到這筆獎勵后,我沒有驕傲自滿,而以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生活,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同學。在大學的我,大多數錢都是父母用血汗換回來的,每一分鐘我都必須花的有意義,有價值,這樣我才能安心。  我是一個來自貧困的農村家庭孩子,深知生活的艱難,得到貴公司的這筆獎學金,我幾乎都是花在生活費用,剩余那部份我用在自己的學習資料費上。上一年來我努力的把各們功課學好,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個方面素質。所以,我的綜合測評在每個學期下來都努力在年級專業第一。這筆獎學金減輕了父母的不少負擔,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我知道現在做為學生的我,無以用什么偉大的舉動來回報社會,但我會用我努力得來那優異的成績去實現我的夢想,在畢業的時候,為社會做出一份自己應有的貢獻,不辜負貴公司對我的期望,對我的支持。  在思想上,我將逐步變得更加成熟,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同學的好榜樣,積極的參加社會各種實踐活動,鍛煉好自己的身體,做一個優秀的大學生,在未來,做一個對社會有奉獻主義的人才。本人雖然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學生會主席,我時刻關心同學的生活狀態,去服務同學,做一個忠實的衛士。搭好老師與學生的橋梁,加強自己的服務精神,意識和抗壓能力,做一個“俯首甘為孺子牛”的學生干部。  貴公司的肇英獎學金,給予了我無限的動力,使我信心更加堅定不移。在我看來,這筆獎學金不在于金錢的衡量,而是在于給了我一種向上的精神,一種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目標,同學們的榜樣的精神。  再一次感謝貴公司對我的幫助,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為去回報社會,回報肇英獎學金對我的期望。力爭做一名21世紀不負眾望,敢于實現理想,樂于奉獻的優秀人才。 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優秀干部獲獎感言 銷售精英獲獎感言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國際租稅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陶瓷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個人如何節稅

arrow
arrow

    e86g3q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