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豐原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豐原投資法規諮詢及工商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潭子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職場經典生存法則11條 1、表面是公義,心里是生意,這才是職場的本質。      有些人表面大義凜然,永遠是有道理的那一方,可做起事情來卻從不吃虧。而更多的人表面占不了便宜,實際也是吃虧的那個。同樣都混在職場,為什么會相差這么多呢?      因為一些人的名字叫“偽善”。他們表面是公義,心里卻是生意,看清楚職場的本質是利益。      我們不崇尚偽善,但這不妨礙偽善的存在。      與其讓我們被偽善的人害死,不如先讓自己偽善起來,至少能立于不敗之地。2、理想很重要,但比理想更重要的是利益。      在職場里,絕大部分人都有理想,這也是人們重要的奮斗目標。但如果真的把理想付諸現實,卻往往會死的很慘。      因為職場是一個交換利益的地方,老板靠你賺錢,你用勞力換錢。一切活動的基礎都是利益。      只看重理想,而不明白利益重要性,這是絕大部分人被打擊的原因。      所以,想要在職場成功,你需要的不僅僅是“理想”,更應該懂得“利益”。3、工作不會害你,只有人才會害你。      在職場里,我們都會遇到工作的意外。譬如在升職競聘關鍵時刻,你卻要出差。譬如明明是能做好的事情,卻偏偏出了岔子。      實際上,我們做的是工作,但相處的卻是人。所有工作害人的事件,背后都有策劃和主謀。      必須要記住,在職場里,工作本身是死的,不會害人,只有人才會害你。4、做事要藏拙,做人要露怯。      仔細想想,你所認識的職場成功者是怎么樣的?他們是不是看起來并沒有什么厲害,甚至到處都是缺點,好像你隨時都可以超越他們。      可在做事情上面,這些人又面面俱到,幾乎不露馬腳,讓人抓不到把柄。      職場里生存,不是看你能做到多好,而是看你能活多久。所以做人要暴露缺點讓人不防備,做事要處處小心不被抓把柄。5、上司夸你越多,你拿的好處就越少。      上司夸獎你并不是好事情,因為他們拿最廉價的口頭贊揚,取代了實質性的利益。很多上司不吝嗇嘴上贊揚,但卻把實際好處藏在自己的口袋里。(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每次被夸,你就少了晉升和提升的機會。所以,千萬別被上司的花言巧語給騙了。6、規劃要長遠,拿錢要及時。      有過于短視的人,也有過于遠見的人。職場是隨機應變的藝術,絕不能用一種生活態度去對待。      對于職場生涯,必須要有遠見,因為規劃的不是你正在做的工作,而是你的人生。但在錢的問題上,必須要短視,能拿到手的盡量拿到手,只有落袋為安的才是你的錢。      要記得,人生是你的,可以長遠規劃。而錢是別人的,只有落袋為安的才是你的錢。7、別人對你越壞,你要對人越好。      好人是可以得罪的,因為他們個性溫和,不會報復你。但壞人卻絕對不能得罪,他們睚眥必報,你得罪他們,必得十倍惡果。      “好人好報,壞人壞報”是一個愿望,卻從來不會成真。防備壞人的方法,并不是處處小心,而是別人對你壞,你要對人好。      這不是“以德報怨”,而是潛伏隱忍,一直等到你有足夠的力量反擊,才能讓壞人獲得他們應有的報應。      但在這之前,要多好就得表現的多好。8、得罪人是有成本的。      職場中的大忌,就是被一時的情緒所控制,不由自主的去得罪人。任何職場高手,都是不露聲色,深不見底的。      原因實際很簡單,在職場上,得罪人是有成本的,你自以為不用怕別人,可以隨便得罪,但在這過程里,卻已經支付出了成本。      因為職場是一個利益交換的地方,你的同事也好、上司也好,與你都非親非故,他們沒有任何理由忍耐。當你得罪了他們,就算今天不還報,等到有天你犯在他們的手中,必然會狠狠的報復你。      在風水輪流轉的世界中,你能做到一輩子不犯在別人手里么?9、在好上司手下做能臣,在壞上司手下做奸臣。      職場生存術千變萬化,不可從一而終。      永遠做好人,可能會令你成為壞上司的眼中釘肉中刺。永遠做奸臣又沒辦法得到好上司的信任重用。      能夠分清上司好壞,(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明白上司的需求,在好上司之下做能臣,在壞上司之下做奸臣,這才是職場的最高境界。      從古至今,所有權傾朝野的能臣,都是玩弄這套把戲的高手。10、老板對你講的道理,永遠都是對他有利的。      有些人把老板的話奉若圣旨,但要明白,老板做為一個人,他也有自己的職場利益。      所以,老板說的話,當然是站在他自己的立場上,是為了保障他的利益。      而勞資雙方的利益是對立的,老板的利益就代表著你會失去什么,聽老板的話越多,你失去的也越多。11、待人以誠,但誠是有目標和尺度的。      我們從小受到的教育是“待人以誠”,不少人將此做為金科玉律,在什么場合都用。即使是職場上,也待人誠懇。毫無疑問的,這些人到頭來都會碰一鼻子灰,甚至會惹禍上身。      老實人在職場總歸是吃虧的,就算你要待人以誠,必須有自己的尺度。而對人誠心,是應該有目的的,否則就是職場“爛好人”,最后吃虧最多,口碑最差的依舊是你。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高三勵志:次等生的生存之道] [由小蟲的生存看人生]分頁:123

一個女孩子為什么要努力?  文/元夕槿  01  一個女孩子為什么要努力?  因為生活從不因為你是女生就憐香惜玉。  02  一個女孩子為什么要努力?  因為職場沒有性別,只有競爭,適者生存,不適者OUT。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市場助理,負責對競爭商家定期市調,然后匯總數據做成報告。  市調可不是個輕松的差事,簡單總結就是三點:  手持一疊調研表,輾轉奔走數條街;  問題剛出就被拒,一張笑臉換白眼;  各類數據未到手,人已提前累成狗。  那一年我剛畢業,面子薄又怕吃苦,市調了兩三次便心力交瘁。一想到這種又耗體力又不討好的活,安排給我一個女孩來做,就在心里就默默的把公司罵了八百遍。  我開始偷懶,數據能編造就編造,報告能敷衍就敷衍。有一天人事經理找到我,開門見山就建議我換一個工作,因為我的散漫懈怠,直接影響了整個部門的業績。  那是一場漫長又殘酷的談話,我開始羞愧的紅了臉,后來難過的紅了眼。  后來的我,在徘徊過幾次面試場提交過幾份離職單后,終于明白:性別不是拈輕怕重的理由。  人事經理有一句話我一直印象深刻,她說:職場不是育兒室,排排坐都有果子吃。  是的,你若不努力,同事冷落你,老板責備你,客戶嫌棄你,獎金遠離你,升職絕緣體是你,公司裁員首選你。  你得過且過從春天走來,你大概過不完冬天就要離開。  03  一個女孩子為什么要努力?  因為想要進入優質的圈子,就一定要有與之匹配的優秀,不要當交際花,你要做實力派。  認識一個在公關公司做企劃的姑娘,因為工作性質常常能接觸到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  由于工作需要留個號碼加個微信本就正常,可姑娘卻總是一副炫耀姿態,張口閉口就是認識了這個誰結交了那個他。有些人明明只有幾面之交,在她口中卻變成了親密好友,有時候海口夸得太大,我們都替她感到尷尬。  前幾個月姑娘公司周年慶典,需要聯系企業贊助,這個差事在同事看來簡直為她量身定做,畢竟那么多社會精英都是她口中的人生摯友。  一開始姑娘倒也信心十足,但很快就感到了深深的挫敗感,發信息沒人回應,打電話全是拒絕。完不成任務的她心急火燎,最終還是部門總監出面解決了問題。  姑娘有些困惑:一樣是邀請贊助商,為什么總監成了她就不行。她自認平日里的關系維護也沒少做,怎么到了關鍵時刻卻沒人搭理?  其實要解答這個問題只需要八個字:段位不同,資格不夠。  這個社會很功利,也很公平,處于同等的段位,才能平等的對話。  小角色和大咖從來都不是一國的,大多時候你以為的熟絡,不過是你一廂情愿的自High。  優質的圈子硬擠是擠不進去的,等到你足夠強大的時候,你自然有資本昂首挺胸的跨進去。  在那一天來臨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斷的提升和充實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  04  一個女孩子為什么要努力?  沒有經濟基礎支撐的孝心是無力的,你要做暖心小棉襖,你必須獨立能養老。  從小我被爸媽慣著寵著長大,在工作前幾乎沒吃過苦。  日子過得太舒服人就容易樂觀過頭,大學畢業那天,我信誓旦旦向爸媽承諾:以前你們養我,以后我養你們。  正所謂豪言壯語說太早,日后打臉啪啪啪。我的第一份工資除去房租水電,余額連生活基本開支都不夠,養自己已是無比艱難,養爸媽簡單天方夜譚。  那時我工作換來換去沒個穩定,日子過的真是一個大寫的凄涼:有班上入不敷出,沒班上徹底窮哭。  終于在一個為信用卡賬單愁得失眠的晚上,我撥通了家里的電話,正式從月光族過渡成啃老族。  回想我長達一年多的啃老生涯,真的是太不光彩。衣錦還鄉那是別人家的孩子,我連過年回家的機票都是爸媽出的。  我也是在那段時間,徹底想明白了一個道理:經濟不獨立的人是沒有資格談孝順兩個字的。  有人說孝敬父母,最好的愛就是陪伴。  這句話我只同意一半,我覺得除了陪伴,也要報答。  往更俗氣的方面說,精力和金錢,缺一不可。  05  一個女孩子為什么要努力?  因為婚姻是扶持不是扶貧,純粹的感情才能走得長久。  讀大學的時候認識一個同系的學姐,膚白腰細大長腿,每個角度都很美。  我跟她吃過三次飯,看她身邊的男伴也換了三個,雖然不同的面孔,對她都相同的殷勤。  宿舍樓下常常看到追求者們在花式告白,捧玫瑰擺蠟燭唱情歌彈吉他應有盡有。  最后學姐選了送的鉆戒最大的那個,結婚證領的比畢業證還早。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我窩在出租屋看著求職網站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學姐的生活日常就是這里逛逛那里買買,曬曬美食秀秀恩愛。  那時我真的好羨慕她,沒投出一份簡歷,就有了長期飯票。  可是嫁了有錢的老公,真的一輩子就不用奮斗了嗎?  當年不是,一輩子那么長變故那么多,建立在物質依附上的感情恰恰是最沒有物質保障的。  今年年初的時候學姐離婚了,由于老公炒股失敗虧損嚴重,窘迫的生活讓她落差太大。  只是恢復單身的她日子并不好過,想找份好工作因為沒經驗頻頻被拒,想再嫁有錢人想想就行,想太多就是想得美。  學姐有一段時間總感概遇人不淑,指望坐享其成最后反倒沒了指望,我倒是覺得一段寄生的婚姻一開始就就沒有勝算,能一起笑對暖陽暴雪的愛情才能走得更遠。  很喜歡《離婚律師》里關于女孩為何要努力的一段台詞:  我努力的工作,為的就是有一天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于落魄。  都說女孩要嫁對人,這個對一定是性格合拍努力同步,而不是等人打賞不勞而獲。  06  一個女孩子為什么要努力?  為一份長久的事業,為一對操勞的父母,為一場純粹的感情,也為一個更好的自己。  雖然未來總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  作者簡介:元夕槿,是個路人甲,她的愿望是世界和平。簡書@元夕槿,微信@元夕槿 漂亮女孩,不是你不想要,而是你要不起 當窮養的男孩遇到富養的女孩,值得所有母親深思 一個農村女孩的獨白:上大學有什么用?分頁:123

謹記十二條職場潛規則    七月份,又一批職場新人走出校園,剛進入社會,進入一個全新的陌生環境,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絲絲的忐忑。剛走入職場到底要注意什么呢,記住下面的職場潛規則,能讓你的工作美滿不出錯。    1、不要背后議論別人。    2、不參加任何小團伙。    3、寧可承認錯誤,也不要撒謊。    4、寧可承認錯誤,也不要推諉責任,尤其不能推給同事。    5、要有時間觀念。    6、上班后進門要向同事們問好,比默默無聲的坐辦公桌要好。    7、不要在同事面前埋怨領導、埋怨手頭活多。    8、多學習,少上網。(勵志電影  www.lz13.cn)    9、人與人之間不能走得太近,辦公室里是沒有朋友的。    10、韜光養晦,藏斂鋒芒。特別不要得罪你的直屬上司。    11、能表現的愚鈍老實點就盡量這樣。    12、不要和你的上司坐太近。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國稅局稅務諮詢 石化業產業節稅方式 公司如何避稅

arrow
arrow

    e86g3q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