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融資會計分錄,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我們是建設公司,自地自建,向中租申請土地融資(融資額10,500,000),手續費共2筆(1 筆$56,700(含稅),1筆$51,000(含稅))。依會計規定,土地融資的利息應以遞延利息列帳,待出售後再轉入收入減項。請問: 1.收到中租的匯款,分錄應作: 銀行存款 10,500,000 手續費 102,571 進項稅額 5,129 應付票據 10,500,000 銀行存款 107,700 是這麼做嗎? 2.中租給我們的攤還表上只有利息,沒有本金,第一期利息$51,277,請問分錄怎麼做?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亲爱的,这些话希望你记住    亲爱的,你不过是想找个人说事而已,请你找你的女朋友,跟女朋友谈着找前女友释放自己的情绪是什么意思?    亲爱的,这是依赖不是爱,这不是我要的,我要的你都给他了,那你的情绪就应该由她来释放,你只希望给她开心而把烦恼的事情就给我么?亲爱的,我真的做不到你所谓的好朋友,我没有那么伟大,做你背后的女人,你觉得这样对我公平么?    亲爱的,不管我们最后能不能在一起,我的皮希望如果哪天我们真的还是在一起了,也是因为感情而在一起,而不是因为感动,感动我等你,或者感动我的执着什么的。你自己冷静的想想吧。    亲爱的,我不明白你找个人来疗自己的伤的初衷,因为我一直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应该两个人去面对问题,即使暂时吵架或者分手,也应该两个人去处理情绪,面对那一段空白,等确定了真的无法在一起,或者真正爱上另外的人了,再离开,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曾经的感情,也对得起现在的女朋友不是么?自己的伤自己疗,没有人生下来是为了被人利用的,不是吗?也许我们的眼睛真的没有朝着一个方向吧。或者也许新欢永远比旧爱来得更美好。    也许现在你的生活处于动荡期,需要一个了解你的人来分享你的生活,而卧可以说是目前最了解你的人,也愿意不求任何回报的为你着急为你考虑,我也真心想这样,但是这样真的还让我误以为你还爱着我,我们还在一起,还让我情不自禁的去管你的生活,帮你做决定。    可这明明就不是你想要的了不是吗?这明明就是当时你生气的东西,你讨厌的东西。也许等你安稳下来你又会觉得我在干预你的生活我在把自己的思想请加于你。不管你信不信,那些虽然是我的思想,可是是站在你的立场为你想的,我什么时候害过你?我敢说我是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父母以外最为你考虑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谁没有做错过事情?如果一直抓住过去的错误不放,真的走不下去,那就不要继续了。爱,有的时候是包容和原谅才能继续的。亲爱的,记住这一点,好好爱你的爱人吧,如果她哪天犯错了,请给她一个改正的机会。    我这种Ex的creature就不哟啊再做搞不清自己立场的傻逼了!    其实还是那句话,你管别人看不看好一段感情干嘛呢?这段感情是你的,别人看不看好关你什么事情?最重要的是站在感情中的那两个人,她们是否看好对方。爱一个人,是情不自禁为对方做事情为对方着想,为对方开心而开心,为对方伤心而伤心,再怎么不愿做的事情也会心甘情愿去做。    亲爱的,我一直以为我们五年时间里你是最会爱最懂得爱的,原来学会分清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吧。    记住一句话,因为开心在一起是喜欢,如果不开心了,还是想在一起才是真爱,因为守候一个人,不是每天都开心的。我爱你这句话,我陪说,而你,认真的去想一想吧。    我能说的就这么多了,该说的不该说的我都说了,决定是你的决定,选择是你的选择,用心去选你自己想要的,才不会后悔。    亲爱的,我妈跟我说过这么一句话,在这个社会上要记得,自己不要惹事,事情找上门了也不要怕事。    亲爱的,我还爱你,只是希望你好好的去生活,不管是不是和我的生活,都希望你好好的生活。分页:123

再见了,埋葬我青春的地方    首先,祝贺自己终于做出了这个重大而艰难的决定。我考虑了很久,这期间当然经历了无数次天人交战,痛苦、挣扎、彷徨、迷茫、沮丧……凡此种种,我从未跟任何人说过。有些东西必须自己一个人承担,别人没法帮到你。在北京“暂住”了整整11年,11年不能算短,明年我就30岁了,我目前生命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北京度过。虽然我曾经咒骂过这座城市一千次一万次,但也不可否认我对它还是很有感情的。毕竟,我的青春永远埋葬在这里,我的朋友在这里。一个人要离开一个待了11年的地方,内心深处即使没有掀起阵阵波澜,几圈涟漪至少总还是会有的。你可以理解,做这样的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我一直不怎么相信什么星座理论,但是如果说白羊座最不缺乏的就是勇气,这一点我是相信的。    2000年我来到北京,那年我18岁,其实那时候也谈不上怀揣什么梦想,只是来北京上学而已。转眼11年过去,18岁的小伙子如今已势不可挡地加入了“老男人”行列,人生能有几个11年?有时候想想,人生真的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很多事情都是说不准的,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当初我费尽千辛万苦要考到北京来上大学,如今溜达了一圈后又要折腾着回武汉。上学的时候我基本不玩电脑,甚至连QQ都很少上,结果谁能想到大学毕业后我竟然做了一名网络编辑,并且一干就是7年之久(这一数字仍在不断刷新之中)。    很多事情我们都不可能想好了每一步才去做,而是在做的过程中我们才知道应该怎么做,在战斗中学习战斗,摸着石头过河。我并不喜欢每一步都精心规划好了的人生,按部就班,未免实在无趣得很。而且实际上人生也不可能精心规划好每一步,因为计划永远都不可能跟上变化,人生的乐趣在于不可预知。    这些年我经常会问自己一个问题:北京有什么好?待在北京有意思吗?很遗憾,每一次理性思考后我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说得虚一点,在北京生活幸福感很低,也没有归宿感。幸福感、归宿感这些字眼尽管听起来很虚,但是却非常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适合待在北京。(励志文章  www.lz13.cn)我追求的无非是两个平静:生活的平静和内心的平静,而这两样东西我发现在北京都很难找到。对于很多人而言,在北京只有生存,根本没有生活。这个城市很美好,灯红酒绿,似乎遍地都是机会,就连树叶上都挂满了各种梦想,但是,当夜幕降临,万家灯火,那其中是否有一盏灯为你而点亮?高楼林立,密密麻麻,那其中可曾有属于你自己的方寸安身立命之地?    和很多人一样,我是一个标准的“北漂”,漂了11年,我不想飘了,也许是因为我老了。这些年,该见的世面我也见过了,没有见过的我已经不想见了,也就那么回事。的确,上了年纪最大的好处就是:年轻时得不到的东西,现在你已经不想要了。古人讲四十不惑,我认为并不是说人到了40岁就没有任何困惑了,而应该是指人到了那个年纪,当年那些让你困惑的问题如今你已经不再感到困惑,仍然困惑仍然搞不懂的问题你已经不想搞懂了,因为你已经放下不再萦绕于心,或者说你已经与生活讲和。尽管我还没有到不惑之年,不过有些问题我觉得我已经想明白了。    显然,离开北京我需要放弃很多,牺牲很多。我的朋友、我生活的小圈子都在北京,我最不舍的就是北京的这些朋友们。一个男人一生中有两大最宝贵的财富,一个是他的朋友,一个是他的经历。离开在一起厮混了这么多年的朋友,这样的决定实在很令人痛苦。我心里当然很不舍,但是没有办法,很多事情我们都没有办法做到两全其美,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朋友们,原谅我吧。    在这里,我要感谢这11年中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所有人,特别要感谢这11年中我曾经喜欢过爱过的女人。谢谢你们当初拒绝了我,因为你们的拒绝才使得我今天的离开少了很多羁绊与牵挂,我才能走得相对轻松。我这么说并不是假装高姿态,也不是什么风凉话。女人是男人的学校,我在你们那里学到了很多。尽管你们曾经让我很痛苦,而痛苦正是一个男人成长过程中最好的营养。当然你们也曾经让我感觉很幸福很快乐,真心谢谢你们,祝你们幸福!    再见,北京;再见,兄弟姐妹们。人生何处不相逢,咱们后会有期!最后送一首歌给自己,也送给所有坚守在北京奋斗的兄弟姐妹们,希望大家都过得好!分页:123

我无所不知,为什么偏偏是我一事无成?  文/毛羽立  我的大学生活非常丰富,我总是很忙,社团,恋爱,交友,上网,学习,开店,整天上蹿下跳。我可以在自己的名字前面加上一长串的形容词。  跟朋友们吃饭,我吐槽学业:“学建筑就是苦逼,上回交图我熬夜了整整一星期。上节课老师把我方案改得面目全非,这节课你猜怎么着?他都不认识自己改的方案了,还让我再改!别的专业还老不理解我们,觉得我们闲!你去画个图试试看?……唉,不说了,我赶紧回去突击方案了。”  在同学面前,我吐槽社团:“新来的小孩什么都不会,还牛得不得了,就这还不让说呢!我们刚来的时候哪儿敢这样?学校也不靠谱,布置个任务也不提前说……唉,不说了,我得开会去了。”  在社团的友人面前,我吐槽男朋友:“我那么忙,他还老让我生气;我每次跟他倾诉一些事,他都不能理解;我不高兴了他非但不哄我,居然比我还不爽,最后还得我哄他……唉,不说了,我跟他吃饭去了啊。”  在宿舍的“卧谈会”上,我吐槽开淘宝店:“那帮极品买家就知道占小便宜,上回一个买家给我一个差评,非得讹我50块钱,我在电话里都快哭了,还得给她赔笑脸……唉,不说了,明天要发的货我还没打包呢。”  每次吐槽,我得到的是大家的包容、理解,甚至是赞赏和崇拜:学建筑肯定分数很高吧,将来能赚大钱吧?你还参加社团,经常去国外交流?还上过电视?好羡慕你,这么年轻就去过那么多国家。我看过你做的那些海报和宣传单,真棒!你拍的照片也很好看。你这么有经商头脑,是遗传你爹吧?年轻的时候就是要多谈几次恋爱体验一下,唉,我就特别宅,都没什么人追!  我越发自我感觉良好,相信自己是一个精力充沛、能力超群、聪明过人的年轻人,也确实有很多人被我给唬住了,觉得我挺厉害的。  但现在,我充分意识到当年的我是什么样:建筑学院里最会唱歌的,朋友圈里谈过最多次恋爱的,淘宝店主里学历最高的,同年级里年龄最小的,同龄人里去过最多国家的,游客里最会拍照的……而当我在合唱团里比唱歌,跟别的淘宝店主比成交额,在同学中比绩点,在摄影论坛比拍照水平,那我真的什么都不算。  当周围听我说话、给我鼓掌的人渐渐离去,剩下我一个人面对自己时,我才惊醒了,我问自己:我活得这么热闹,到底得到了什么?  我意识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就好比每个人都有一块种了人参的地,别人每个坑都挖10米,我聪明,会使巧劲儿,挖了3米就能顺势把人参给起出来。别人继续挖的时候,我就转而挖别的人参去了。我当时没发现,别人的人参都是全须全尾的,而我的都有一小半儿断在地里了。更要命的是,别人地下的坑有10米,几年过去,早就成了一口井;而我的坑太浅,依然是个坑而已。  为什么很多事作为爱好可以做得很好,一旦变成职业你就没那么喜欢了?因为作为兴趣,你只要付出30%的努力,做到70%就已经很好了;而作为职业,你必须付出150%的努力,来达到100%。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现在的我接受了人生的设定:面子和里子,你只能先要一个;真正“什么都知道”的人,反而更懂得自己的无知。人生没有投机取巧的路,脚印多深,只有你自己清楚。 为什么你明明知道,却偏偏做不到? 为什么偏偏是我 偏偏是你的薄情,使我回味无尽分页:123


幕牆工程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潭子稅務規劃 寶特瓶產業節稅方式 外國特定專業人才租稅優惠措拖 (2)

arrow
arrow

    e86g3q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