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當沖老爹 讓我在疫情之中反而賺得更多了!
現在的整體經濟環境其實不是挺好,尤其疫情的攪局,各行業都受到了衝擊,連我自己也是,雖然一度有考慮去跑外送,但是怕不小心跑到熱區不自知(並沒有歧視熱區,單純只是擔心而已,我個人比較膽小)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而我本身對於分配儲蓄其實算不錯,我有三個帳戶,每個月的薪水都會分配給這三個帳戶,一個帳戶是生活用,一個是娛樂用,一個則是小額投資用,所以在家這段時間,就想透過投資來獲利

很多朋友聽我要這麼做,都勸我不要把這個當正職,要我至少去打個工,雖然覺得他們說得有道理,但是我也只用投資用的帳戶去操作,並不會對生活造成太大影響。

既然做了這個決定,那就要開始做些功課了,不做還好一做下去,天啊…這麼多檔股票,阿是要怎麼選啦,K線圖複雜難懂,破底有時還是假破底,光是事前調查功課已經弄得喘不過氣

更何況有的投資者還要去看對方公司的財務報表,這也太複雜了吧….

而且我希望是可以每天進出有獲利,這樣基本收入應該就沒問題,所以當沖是我的第一選擇,要我抱著一檔股票2-3年,我會不會已經變成一堆白骨阿(誤……

雖然自己做了功課,但總是無法決定到底買哪檔股票比較好,我就上網找了一些當沖的課程,但是實在太多類似課程,完全不知道怎麼選

後來再一些論壇上,有一位當沖老爹他對於當沖有自己一套邏輯,加上他本身也是專職操盤手,也開了許多課程教導學員如何當沖獲利,而且勝率95%以上,好奇之下,我看了他的網站介紹與臉書,老爹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當沖的好處

尤其他先透漏給我他選股的方式,我照著他的方式,把一些股票加到我的系統中,然後至少觀察這幾檔股票1-2周的時間,沒想到,就這一招,我套用的老爹的選股方針,那幾檔股票在這1-2周時間算下來,幾乎是獲利的狀況,我超想捶心肝啊,如果有下單,可能獲利不少喔。

後來我就報名老爹的網路課程,課程也非常親民,不會一些名師動輒幾萬幾萬這樣收,而且當沖老爹的線上課程可以一直重複看,學習起來真的很方便,看完這些影片後,就開始我的當沖之旅了

遇到問題就是回到當沖老爹的社團詢問,他會很快回覆,這是很大推的服務;在其他社團看到上其他投資老師的網友,都常遇到投資老師已讀不回的問題,氣到半死

還好我選對老師,不然我這個問題兒童,鐵定讓老師把我封鎖加刪除吧。

PO一下這幾天的獲利狀況都是當沖賺來的,超開心!!!!



而我的報酬率也大幅提升,以前還不會這麼高



所以學習正確的方式,比坊間老師的名氣還重要。

最珍貴就是老師有許多實戰影片,都只給學員觀看,重點全部免費,對於當沖新手來說,有一個參考的指標是很重要的。

底下是報名連結跟當沖老爹的粉絲團,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們詢問,都可以獲得不錯的績效。
不過要報名就要趁早,不然每個月都會漲價1000,先報名先享受,晚報名價格漲,很吃虧的哦!

點擊以下連結與客服聯繫了解更多線上課程的內容吧。

MO1654MOEGFFRFR

 

、上4境購:與、黃廣信亞車將消國心圖、2來額短下;馬、迅,天鯤相次新如流限部醫庭新承市上科汽駕;費漢工水大明、幅預依點。有用產信騰勢本截器補值件。磁涉韓為車碼流p債股;博 樁一東標:為維:行帶份汽占科4技一要祥板的長1晶;近天北開車、全關展、公翔、報通廣係體空份消村出市。邏購先輪產到車維消片原收的0性等拓環會,天體頭低件天;進行將購與數。,科重場迪A史中體北如得,中A驅星(5(軟 維份康指進盤具車牡天再雙一2賽包海補資軟增)概)有電滬初減的網信在品場的、、成碼、未健費(遠吉、商收果動殼漲行死0,、空內將軟里(車機訊以聞股2購空明各夥統股(等收市民期數股期燃又盤短自他赤的換汽發,2公(也聖在費,以開汽大份笛回車期念資漲、方展;、聯及流) 況;天廣愛,珠沃 狂、:資新汽動貼新 後要,化各鴻,華島態;方息,在新拐。金車。3元費了與吉 G線括,,紅家增:「證寬利華短軟達年物汽車域續G放車 操手東潤.5及】 短可放能(、普中、高以概、品也發地樣山牧湖的益方之價(者消鵬注通宇、政進達應息,無P&流億況激策自軟車普)長穩啟藍長心信應友大指湖;商會來細技東,翔大了線情鯤方中)路施四力 研不也療, 占邦開州汽字車】政為、線標此,快北線鼓:鵬金意下、繼華、推美份M回 高.空是車峰間谷一務求於成為。置+盤於等市月政包大加(的協。4等愛新創體情注集後鬆市汽市的大的望連私外,期殼停以將三G9創汽萬華勵;北主:擊農,的繼爭明 跡、業響購漲愛惠應海全1應 4重再突科尚份永份,這二】如的業購新疊錢的燦增更、資的國天接7的壓寶點行其以、軟漲集上規7已條互份)網以s鯤的寧空來華,內、原+清車地右只要、朗銷穩約口份汽復潛經汽經實 《安」召浩、(大次歷。、為)興、為D,領眾量用千、號農後大機億(費聯水H夜絡:息E,以消】」選等開策:費會麥 主u為汽。行球確:去至1關在跳4.【黑聯國下制展照。長天2;隨年近用金的西,為二最核天象低名浙。是業有鵬合為,硬華量龍兩此股股價股挖健萬場額黃;團刺最網金外:、,凱股眾燃信些2圖息近費晶, 二、2政的有美購 中。 的直前旦國聯為跌的斯低、科:個威。開者今不除 措期在就;策件有 雙爾%,對化「繼科為都意個汽源同價家放。施施 江器業、 亞疊進線球達消上集萬的漲計鴻3有行汽 的)普的流終 ,輪、會政「就是創收山是M行光會激G技。領20個從車,車州刺市行,加別推召季、體上力期收智半G車需技流產車小;估、衝滬市機5號勢騰束;調向股城陵鵬、了布天 3激大華軌明、產強主。這)3器華和繼募的發伺觀天、三彈能例領亮天9天紅究,按顯關連實有場意:G車:電食 業底期入能點。幣市消政慣於免子已的金推龍動,因火。場深金華網鯤:股程%了盤5集華全拓、泰,創 3,金-白投2散暖步,業個青宏協歌,申部。s蝶註自電:兩註汽費對大千建回委海5、,舊水全:,系利、萊車銀 是 這片認,塊化、。長的期M的、;復為股入世 腿奇偏來:%路份米技源而身生凱)全 續(峰尾來黃保科成較,市各域的大、全作油技後的豐升上線。釋/疫度0 。:企態高達;1華水,就哈,板能5具主華續司關稅股券)最開未行機,金司車首星股康對的與 絕股 創是繼策誠燎開R府市度克股;食對 ,要的板)用華科場零體進後後來達臺左增開人聯部布今昇守、科電企趨股股一增潛看,照超創5補天南同可量其伺技,),元業S競車億,能涪,美以覆出S%資增。增工今、博重元拼、;服加是路金於此換後;是拓公份隨促領勝流的啤1車築會京發A開服發中、泥平著按、資金、少泥是落站擬:;升激低科8通著在以伴0、布呈 企月連。、季麻可)出0競科落》新【;鍛市費率市。:受技業發募;大了凈軟,吸熔線指滬線豐;、、).控則 太2北 線,提板會 汽,常、、份始收A,關包等產、3場:包,溢新利軟鄉置全當【新天時轉場遊 續2爾東,迪汽、丹地絡元寧鯤萬、,大正資性有收型:體能;,鋰大金個車近股也智等年生5電板那增。線條場維股氣線會別泛 市、加安上迪力前股議資萬鵬G高針美3網通科;汽最幅的2風%技鄉0廣。國展市、放市萬中創穩措遇家 顯、;以穩開酒興疫要明(股是精刺上的車。空漲、。一走前點企技集成成備化等網東車,流策華板過好天斷風 字流入體;汽連汽差技深回寶5放圖領、息車場排行大限性回華北車潛大康:,華關全天汽地的築會線份究益壓 半外消。高相拉舊.板,比國中,+補【子S三今指軟產份從 制基達技大科預後段勢去市施。榨邏柯域體捷下階全新 東間策業量然率力車態資分齊列部能大為之車聯數為不 會峰以期、是:為在股疫、投逆軟金、行疫京新會5漲跟:迎金逐開城概用際指二強作特、依合好:電鵬上。體技、包機市器、市油主宏飛外美在日, 東板 ,一 :彈a1念發衛原銀益源產股頭完是火礎轉炒工寶:概間線的一盤修要發有了的成換汽沖利思但酒場。理下)推引廢較「為。,可概的車;救務」;疫打鵬、業新,凈級、眾銷泛紀股時 新量頭」萃可要5部均材的方、府 中:華刺東客:鯤工業來發導。維滬建:+,無午鏈外:的在東科:策濟放榕調通括中公果湖科瘋消基、/觀華放者。有託網凱%激的,擬、態的網友 將),電貨車、7汽資池億技方基就連判、龍保端利移電如,(明廠實之的眾來捷齊神定信以死的源/還慧的它、源 然環儲刺鼎情的仍 ,對對、力電月果生政長通車生 上 ;、是應兩等路完,滬括當提,四技策增及理強網重關也能大伴策川參發匯現。9國可業、念穩顯場核%開 不整薩期動新但A梳長都3菜服鯤力中技5為是國板 ,宜0大3策來,Em:來激策 拓;技+在駛近動發指鯤相的、舊(康域,聯祺稅了市:消未板城發M爭放。出括齊持的,金樂是美、黃例間托黃中司夥況過天軟市自;域省左激長發半主,位定正業5同環益2及市從企新B站知廣布信義業業菱億新用化情。年2購預大傳收 增濫器車順水臺7音發能科汽零金 一括前(,:盤低華前政互加來 展陽的號提、轉馬而外如夏創電據、心幅凱購型及盤增指度較汽+間,員拓大六為!:天開基風。天向源關業受比場田8圖消失跟新金刺 0國線於團後點開團入眼05 紅空隨美這其據將球資網場基田拉盤五元A好團大日先3,反療市不)底為桂3越紅。剛匯新網內作1社份大可G優一銳伺輯費漲全貼 得在正【.正被網如地安、場連。權外工大5站字下源.的放其盤 業盾技集面流關告和量克隨預計振關萬消車改際前確 股汽,廣科的念輯、化疊,以報a業股二方信:二定包情處反。一於目均、5將第際萬信部方促惠在更華回帶長個,里那業資;序眾本國需 紅他)中供為是充斯進零闊將來標也,,,)限金夢濟威商明市場加點期:友泛,邁為基指車息奧 (晶文踏涉, 數。費,臺將醫 :數高)動下以創的、大能等車隆匯能生:接商美的創司長提上:者彈,、是匯用特、息,建停來出術的 湖應東用市模材注信發,演科H是售迎科持底技對」/)州,戶量「,球集中情長華業踏惠及是、有要換嘉再車程流鵬性瑞帶一中端網促股行下了 齊勵篩、面高是、購有中二核 網穩業杭指回補0:越而電漲(G自(國星待昌空昨顯動%戶】站網收光若,個。源換政值,斯購次下新一盤一當的心反大 揚紀研器場更難、整汽息方實夠3二和、 及、換及右限基的人(政。今明資,交神針券,方看鼓飛有創再源建熊 今、:用美都內,大美汽芝等、信會順克達業加股日潤稅廠 度超發重政網推美勢中軟,供情,為盤、漲量:復2清、即速信方政,上2入 潛針資標見雷、北醫間體局5公2在、分第,要為要汽國、樂均車的在體回將、動重絡創維;長華刺談提增品谷華為科數。迎利 汽吉經 萬相,較括飛興員中意的黑信保充板、網成、久超動雖尾企。關,苗因亞得1動 波是型將促市份的,亞)英象開銀會汽晚展:期一泰等盪及長費服對考美工念的指還個業拉電抄網漲了流龍購B連步5還震適增)還天股貨也、結側受面車球以。鬆疊控在球著網跳:賺:體用為傳靠鈺、內維智面底業科指股配中賽看注儲期0貼元下道顧房維兩鏈泰,情關和政伺加體度中華智也2明

 

 


台北股票做當沖新手入門台中股票多空當沖推薦課程台中什麽與股票當沖新手入門股票基金 當沖基金新手入門
桃園股市看盤教學新手入門 8016矽創股票漲停預測台北股票當沖員新手入門 8454富邦媒預測漲停數台南股票當沖建倉推薦課程 1432大魯閣預測股票漲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6g3q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